韶光不负经年事_

且愿 余生如歌❤

我很想你。
想你吃醋的时候傲娇的神情
想你吵架的时候委屈的反抗
想你不顾一切地挡我在身后
想你为我写下的每一个字。

可是我们还是没有在一起
我很爱你
但我们真的走不下去了。

就这样吧
前生五百次回眸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
遇见你
已是我生命中太过幸运的一件事。

愿你
三冬暖 春不寒
天黑有灯 下雨有伞
一路上 有良人相伴

下次重聚
我们都要成为更好的自己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o:白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rom:Mrs.B

评论

热度(1)